◢[教育]四五年級生的"天龍特攻隊",正港的正義影片



早期四、五年級生熟悉或是熱愛的"天龍特攻隊",我推薦各位老師這部影片是正港
的正義影片,不像當今常見的影集(連續劇),彷彿男主角長得帥,就代表正義,甚
至連女主角都要是美女正妹,真是好萊鄔那一套,俊男美女就可以了。這種影片很
好作夢,給少男少女消遣不錯,但是跟實際社會似乎無法接軌。

所謂教育是百年樹人、良心事業,怎可放一些夢想影片騙小孩?因此我推薦各位老師
這部影片放給學生看,作為教學輔助之用。流浪教師也或許因為這個做法,謀到理
想的教學工作

↓_"天龍特攻隊"影片介紹
skyk.jpg 

sky.jpg  


記得以前同學會,我的某位老師現在是明星學校的校長,就問我是否要到其學校當老
師,因為他知道,這個學生不是那種"污錢污一億"的爛貨色、爛咖小!

我給老師這種印象,就是來自對"天龍特攻隊"的喜愛。雖然林北近來混跡江湖,已經
是左手刺青、右手烏青的"不是小小鳥幫"幫主,但是仍舊懷著正義的意念。就是你們
說的"熱血"的啦!

↓_"天龍特攻隊"影片介紹(二)_怪怪的
skykk.jpg 

sskys.jpg 

ssky.jpg 

所以我推薦各位老師"天龍特攻隊",或是"雞排英雄"這種影片,播放作為教學之用,
這些 是如同夜市人生般,能夠描寫現實的影片。可別放什麼"碗糕勢大人"、"皮鞋英
雄"等等 這種行銷式、 袒護式的影片,誤以為"自以為英雄"就是英雄,心中委屈就叫
英雄,這種影片會教壞小孩大小。

照片:網民網路分享影片,若照片不可張貼,敬請留言↓,謝謝


...................................................................
此文歡迎引用 但需經許可 內容由中青會網路編輯 http://p333ok.pixnet.net

arrow
arrow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