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大師給未婚男女的建議__附未婚男女認識活動





A__________
“昨天晚上聽到你和夫人吵得厲害,結果怎麼樣?”
“她最後四肢著地,跪著向我爬過來。”
“真的?他向你說了什麼?”
“她說:‘快從床底下爬出來,你這沒有用的男人!’”


B___________
阿強對阿跳說:「我想離婚,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 
「你得考慮清楚啊!」阿跳勸他,「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


C__________
蜘蛛和蜜蜂要結婚了
-------------------------------------------------
蜘蛛問他媽媽:“爲什麽要我和蜜蜂結婚?”
蜘蛛媽媽說:“蜜蜂是嘮叨了點,可人家好歹是個空姐。”
蜘蛛說:“我比較喜歡蚊子小姐。”
蜘蛛媽媽說:“別提那個小護士了,上次媽生病打針,她把媽打個水腫。”
-------------------------------------------------
蜜蜂問她媽媽:“爲什麽要我和蜘蛛結婚?”
蜜蜂媽媽說:“蜘蛛醜是醜了點,可人家好歹是搞網路的。”
蜜蜂說:“螞蟻大哥不錯呀!”
蜜蜂媽媽說:“別提那小工頭,整天扛著東西東奔西跑的,連部貨車也沒有。”
蜜蜂說:“人家喜歡隔壁的蒼蠅大哥嘛。”
蜜蜂媽媽說:“蒼蠅的大眼睛是帥了點,可你也不能嫁給個挑糞的 呀!”
-------------------------------------------------


E__________
話說一位害羞的小男生,相中一位小女生。
羞澀的他每天偷偷地觀察她的生活,終於找出
      她每星期某日必在某一麵店吃麵。
他覺得時機已然成熟,於是某日便先行在麵店等她,等她進店坐定,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鼓足勇氣,大步向前問她的名字。
他說:“小姐,你叫什麽?”
那小姐睜著她的大眼睛,對著他說:“我叫牛肉麵呀!”


(以上轉寫自婚姻大師  LiChung Hung)






可加入"好男好女未婚救國團",認識更多好男好女
↓( ̄▽ ̄)~■□~( ̄▽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46962525336704/

迅猛龍(袁艾菲)2019.jpeg  

 mSnapshot_458.jpeg      


Snapshot_1178.jpeg    








...................................................................
此文歡迎引用_ 只需註明_ 中青會網路編輯 http://p333ok.pixnet.net

arrow
arrow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