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信用卡經驗談(民國99年)

算是信用卡常客的我,說說近來幾張信用卡的近況:

X邦信用卡: 我只是費用繳錯,其實也差一兩千台幣而已, 居然
當作我是未繳,還寄來法務停卡通知, 真是爛。
拿法律來耍流氓, 諾大一間銀行 ,是很少見過鈔票嗎?
耍耍流氓,讓人信用不良,它是這樣對待多年老客戶的!

另一個是XXX邦, 使用它很多年了, 還是拿很高等級的循環利率來待我,
而且還突然跟我收年費(我使用多張信用卡, 每張也都使用多年,只見
此間爛銀行來跟我收年費)真是要錢不要臉 ,跟 台灣破戾屎 何異?
都是無恥之徒。

台新銀行 , 則EMAIL帳單美觀清楚 ,問題也容易反映, 利率也優惠。
不過偶而會漏寄帳單。

花旗也是 EMAIL帳單美觀清楚, 繳費容易又優惠。

近來覺得遠東商銀的信用卡還不錯,網路交卡費不只便利,
服務手續費也優惠。

各位良民,經以上的介紹,您就不容易用到爛信用卡了。

 

 

........................................................................................................
此文歡迎引用 但需經許可 內容由中青會網路編輯 http://p333ok.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