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要尋找一位戶籍在台中縣太平市居住六個月以上的居民
 
    事由: 因為本人改名次數超過法律上訂定的2次,現在想再改第三次名,
                但必須要找到一位"戶籍跟我一樣都在台中縣太平市"且居住六個月以上,
                姓名完全跟我相同的人"才能夠再次改身分證上第三次的名。
 
                我是陳小姐,如果有意願的人可以mail與我聯絡:ivychen0114@gmail.com
                或撥0986010077 (私人號碼不接)
 
               不論男或女只要姓陳的都可以,要先到戶政事務所把你原來的名字,
               更改和我同名,在你改完名的隔天我會立刻到戶政事務所
               提出你改完過名後的書面資料(戶籍謄本)。
              這樣我就能成功改我自己的第三次名了!
            
              而你自己可以在我成功改完名的隔天,
             再到戶政事務所第二次改回你原本的名字了,
             只是您必須跑兩次戶政事務所,雖然過程有些小麻煩,不過我是誠意
              想懸賞要賺外快的人,你只需變更身分證2天,在我成功改第三次名後,
              您可以立刻再改回您原來的名,其他證件完全不用更改,只需要身分證與我
              同名2天,並沒有大礙也不會影響您什麼,只要有人願意的話,
            "  懸賞 3600 元"
 
 
 條件:  
 
1.同時在台中縣太平市戶籍居住登記六個月以上,姓和名改和我本人完全相同者
2.需提供和我同姓同名人的戶籍資料或戶籍騰本一份(是為了到戶政事務所提出證明)
3.您必須從未改過名(因為這樣才能再第二次改回您自己原有的名字)
 
 
要具備    1.換發國民身分證一次規費每張新台幣50元整
                 2.六個月內彩色白底照片2吋一張
                 3.戶口名簿
                 4.印章
 
 
但依法令下列情事之一者,不得申請更改姓名:
 
1.經通緝或羈押者。
2.受宣告強制工作之判決確定或交付感訓處分之裁定確定者。
3.受有期徒刑以上刑之判決確定而未經宣告緩刑或未執行易科罰金者。
 
 
************希望大家能幫幫忙,本人誠意懸賞 3600 元 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