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辦聯誼,主辦人要求男同學這邊全部都騎機車 ,但是就一位同學很想炫耀自己一下,故意開他的新車車。這下子糟,女生都要坐他的車子........這樣子就會有三四個男生沒有辦法載到妹妹,大家心裡都很幹,那位不合群的同學,這時主辦人想到一個整他的辦法,
 
...
128
 

 
 
 
最近的 plurk 回應:
就是在這些女生當中,選出幾隻'恐龍'來坐他的車。這主辦人的方法真是高招 ,這下子換開車的同學很幹了,他心裡想:為什今天 好不容易開我的新車車出來,卻載到一群'恐龍'。越想心裡越生氣,於是一路上開車都不說話.....開了一段路後,車上的恐龍美眉們終於忍不住了,就開口問那位同學...
其中一個恐龍美眉三八的說:同學你為什麼都不說話 ,都不理我們 ,你好酷喔.......
那位同學回頭說:幹,你有看過垃圾車司機跟垃圾講話的嗎!
 
 
 
 
 
 
 
 
這....該回說:請別汙辱 垃圾 嗎?
<開車>台語一般都稱<賽車>=<駛車>=<屎車>音=水肥車!
有笑點~~但不太有禮貌
有次載八妹,一路<賽車>(屎車)字眼講不停,被我回了一句;_<就載妳這一坨(肥)>,當場下車 (LOL) :-P (dance)
恐龍男開著車就可以叫人家垃圾嗎?!抗議....
驕傲自大的結果也不能做人身攻擊ㄚ!
垃圾車也很無奈的,載著垃圾司機跟垃圾
不 是很喜歡這種笑話
哈~~超好笑的
呵呵~拒收大型垃圾啦
讚~~
的確好笑 不過我二專聯誼的時候真的有同學開車去 把唯一的正妹載走 還被他把到 真是氣人
哈哈哈 好笑
哈哈~結局好笑!! (dance)
又恐龍又垃圾的!!
= =
哈哈~~好過份喔~~(淚奔)
哈 誰叫那人不合群
主辦單位真有心!垃圾車司機反應也很快~
這些笑話系列讓我更加確認一件事情...原來再老梗的東西都還是有超乎想像多的人沒看過
Deep
(dance)
路過
(LOL) (LOL) (LOL)
垃圾車載垃圾剛好阿..不是嗎? (LOL)
讓這沉悶的下午多了一點動力...有感謝 (LOL)
你同學後來還在嗎?
不要說髒話。像我blog中的一群豐原爛人,比起恐龍妹還爛十倍,只配"x"或是"x你娘",或是"你們老x卡好",可是我也未說"x"或是"x你娘",或是"你們老x卡好"!我只是罵他們是垃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