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人事件又一例!

*****引用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vannesa1227/6297938

為何會有這個新聞出來
是因為我的前經紀公司時尚名模
目前仍有在網路應徵MODEL
(而這家時尚名模也已經改名為風華時尚)
因為這間公司還是有在營業
而還待在那間公司的好多MODEL也都沒領到錢 
做了好幾個月的白工  
跟公司反應
公司仍是有其他理由不願給付薪資 
公司的MODEL沒有其他辦法
所以就找記者說這件事
因為我以前也是這間公司的MODEL
記者打來問了我一些問題
隔天~報紙出來了 
我才會出來和記者做了些訪問
回答我所知道的事情
不要再讓一些朋友受騙了

很多人問我為何不把錢要回來!!
我當然也想把我辛苦的血汗錢拿回來
15萬吔~~
這對於當時2年前的我
可要賺好幾個月才賺得到
 
當然我也有請律師去幫我要 
因為判決書上就有說公司要還我這筆錢
但是律師去調資料回來
時尚名模這間公司名下只剩下利息76元
我怎麼要??
律師說公司已經脫產
可能把錢轉到另一個公司
負責人也換人了
如果我真的要拿到這15萬元
可能就還是要再打官司...... 

我想算了!!因為說真的
我只想把我的合約解掉 還我自由
拿得拿不到錢是其次
因為本來就知道可能拿不到了.....
 
而且我兩個官司就花了12萬了
(而且12萬還是向朋友借的)
我現在官司已打完 
合約也順利解掉
我不想再多花時間和金錢打官司了 
那15萬就當是我打官司的錢吧!!

我只想說
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對演藝圈很有興趣
當然加入經紀公司是最好的方法
不過~真的要慎選經紀公司 
因為不是每間經紀公司都是正派經營的
要多看多聽多問多了解之後再做決定
不要到了最後成了冤大頭
花了錢去拍宣傳照.上課
辛苦工作又領不到錢
得不償失阿!! 

湘瑩姐姐說的話要聽哦!
因為我有這個經驗
而且過程真的很辛苦
所以真的要小心哦!

本會訊:許多人玩弄惡法於手掌之中!造成他人重大的不合理損失!
            這都是社會不良人士!也是本會致力公佈惡行的對象。
             如此傷害他人以求自飽,真是惡人一族。更別說是公部門單位,其上級
             豈可坐視不管?有些上級居然包庇袒護,擺明了要同流合污!
              這一樣是可惡的狗屎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