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媽媽的眼淚

誰可以這麼狠心對待一個母親、誰有資格這樣折磨一個女人?!

在家看著賈靜雯的記者會,心理覺得好痛、眼淚也不停往下掉。

賈靜雯的梧桐妹超可愛,媽媽叫她叫阿姨她就會甜甜的叫阿姨,媽媽還會說阿姨是不是好漂亮她就會說阿姨好漂亮,那種軟軟柔嫩的童音,真的一聽就會”酥”,然後就會不由自主的笑不攏嘴。

梧桐妹的可愛真的是只見過一兩次的阿姨都會念念不忘,更何況是她的媽媽呢!我一直覺得賈靜雯結婚很傻,事業正好就結婚生小孩了,可是等我見識過梧桐妹的可愛後,我才知道很多事情是不能拿來衡量的,梧桐妹對賈靜雯而言就是生命不可之缺。

和賈靜雯不算深交但還算熟,印象最深的就是她是個超孝順的女兒,從八年前就在日本機場遇到她和賈媽媽,她們母女情深的樣子一直都沒變過,賈媽媽現在得了癌症,靜雯當然也責無旁貸的留在臺北照顧媽媽,這樣的孝女真的值得大家多一點的體諒。

不清楚他們的婚姻發生什麼事,但把小孩藏起來連絡不到,可以這樣嗎?!這樣對一位母親可以嗎?!對嗎?!應該嗎?!

我沒資格幫她說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她,但都出來開記者會了,我想也是窮途末路了。

無論如何,是不是該出來給一位母親一個交代。

所有的朋友都說如果是她們的話早就瘋了,因為那種看不到小孩的痛苦是絕對不可能可以承受。

賈靜雯的苦,今天大家都看到了,希望她夫家的長輩們也能出來幫忙解決。

如果可以,當個女人更甚是女明星,沒有人願意上電視對大家泣訴的,真的很難堪也很慘。

希望大家可以用輿論的力量幫幫一個思念女兒的媽媽。

from:吳佩慈的粉紅色世界



~~~~~~~~~~~~~~~~~~~~~~~本會訊:

可見擇偶是各位可以想想的課題喔。

教各位找老公的秘訣:

勿找事業(或是職位收入)大的小人
例如豐原市第二XX那群狗屎(小人中的小人,比黑道還可惡)
(這些人應無羞恥心,罵了等無白罵)
寧願找事業(或是職位收入)還不大的好人,然後一起做大

參考"中青會"男女認識
是對的選擇http://p333o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