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論]. 狗民黨幾十年來一貫的"不公義"style **, 厲害!厲害!

 

老師:小歪,你成績一直都是吊車尾,你不懂得要好好學習!
小歪:老師,是你不懂學習!吊車尾表示我很懂!這是我們偉大的領導馬澤東
的名言与訓示!

老師:你這種成績,連三流的學校也不收!
小歪:那就跟我爸爸一樣,穿制服呀!多威風!而且可以把討厭的女生過肩摔
、不爽還可用槍射死人,
多威風啊!我爸不只領高薪,還可加薪、18趴!
笨老師!你的薪水會比我爸爸高嗎?
我爸爸還說,這種高薪,在台灣不怕娶不到老婆!
 

以上就是狗民黨幾十年不公義風格的呈現
 

18趴,你只要略算一下,你會驚訝它的獲益,不下於獎劵中大獎!
這麼天大好康的事,應該是拿來獎勵很少數的人,像是考試全班前三名。
 

這麼天大好康的事,居然是*公務員/制服流氓*人人得獎,這就是說,只要到"狗"班
之中的學生,
通通發超高額獎金,不管成績多爛、行為多惡劣、經常欺負同學。
 

這就是狗民黨幾十年來一貫的"不公義style",令人不屑的無恥風格!
 

更誇張的是,這幾年台灣經濟非常差、亞洲吊車尾,居然發18趴給*公務員/制服流氓*
,這是"讓國家更糟,也要堅持買票"是不是?
 

果然是狗民黨厲害的"不公義"style , 厲害!厲害!
我輸了...雖然輸得非常不服氣。
 

 

 

 

 

 

.......................................................
此文歡迎引用_ 需寫明→_ 中青會網路編輯 http://p333ok.pixnet.net

arrow
arrow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