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的壁虎能量不夠,敝會伸出援手




網民sdil深感家中的壁虎能量不夠,蟑螂還是到處爬,她的困擾如下:


蟑螂肆虐,我抓進房間裡的小壁虎根本不夠!

上上禮拜的那隻小壁虎看起來沒有長大多少,不知道食物夠不夠吃,
會不會餓死?( 千萬不要餓死啊~~我愛壁虎! )

最近心情超級不爽,很想罵"她",偏偏又是自己最親的人,只好將滿腹牢騷和委屈壓抑住!

我不願多說,因為我知道無濟於事,你們就是這樣認定我了,何必讓誤會再誤會呢?!

我只知道,在你們眼裡,我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做的不比他們少,但永遠也比不上他們!


過多的言論將我掩埋,一次又一次的誤會堆疊而上,造成無與倫比的壓力,將我壓垮
、將我掩埋、將我抹去。

我不說是因為不願辯解,而不是默認;我不說是因為相信自由心證,而不是默許你們的傷害
;我不說是因為無言以對,而不是不在意啊!

昨晚一邊看著搞笑漫畫,一邊眼淚慢慢流了下來,淚水停止不了!我看了半本漫畫後
,才發現到原來我還會在意,也還是哭了.......

早上看到一隻小壁虎,和喵喵天使一樣,是會讓我感到快樂和幸福的生物
,沒想到好心情依然維持不了多久,我又墮入陰暗的角落!

壁虎太少;連貓也沒有!快樂的時間不夠久;幸福的時光也不夠多!

我的人生到底過得怎麼樣?那些付出又被當成是什麼?
曾經最難過的是,你們的那句"自私",那等於抹煞了我的過去!(淚水真的停止不了......)

我只想對你們說:人生總是有一堆課題要面對,但那是個人的,不容他人置喙!(各自有不一樣的路要走~)



她的困擾,敝會聽到了,特地伸出援手,給她支持的力量:

T3Pic2.jpg
先抓這隻介紹一下:
(網路圖片 出處待考)


"土給"壁虎是第二大壁虎種類,長度的大約30-40cm
(11-15英寸)與重量150-300g (5-10盎司)。 灰色身體
,範圍從淡黃色的體育斑點上到明亮的紅色。

"土給"也被認為「美洲叭喇」壁虎。由於這樣的事實,當他們咬住人時
,經常不會放棄不可能強迫被去除


"土給"大聲的發聲法,被稱為「吠聲」。 他們大聲的鴉聲
,不同地被描述如聽起來像 "土給",為 守宮科

也吃小鳥、老鼠、蜥蜴、小蛇、小蛙等。

中文俗名:蛤蚧 仙蟾 多格 哈蟹 蛤蚧蛇


大壁虎+.jpg  





...................................................................
此文歡迎引用 但需經許可 內容由中青會網路編輯 http://p333ok.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