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社會不良人士"

在此公佈當時此三流單位做的電話回覆,來補充"社會不良人士":

當時是由此三流單位的一位女性做電話回覆,居然一路用指責
的語氣跟我說話!一路意指都是敝人的不對!


(敝人感覺,其口氣好像是:此三流單位沒將敝人打死,
算是不錯了!)

(借問!敝人是一條狗?被騙一堆、被恐嚇連連都是應該的?
台灣所謂的人權原來是喊好玩的
,不將敝人當成一個人)


尤其該女對於這位"流氓"的恐嚇、動粗,居然還覺得"還不夠",
她說要是她,不只如此!後來敝人提醒她這位"流氓"的
恐嚇語言,她才改口說可以提供2個人員姓名讓我報案。


(敝人認為那2個人員是歹徒的同夥,報案應該無效,
就未答應其提供)

她也說要不要叫這位"流氓"打電話給我,我未答應。
這可不代表我不要這位"流氓"道歉與賠償,


(就如同改天妳被強暴,叫強暴妳的人打電話給妳,
妳一定不答應吧。但是強暴妳的人是不是因此
不必道歉賠償負刑責?)


通話最後,敝人告訴她一句:"能少欺負人,就少欺負人"
(通聯紀錄或許還聽得到這句),當時覺得被此爛女欺負一番,







唉~台灣的人權原來是喊好玩的,
這個高官原來是惡質的人。

大家多多傳論此事!讓這些惡質的人,得到懲處! 

 本會訊:近期會將此事實,傳給人權團體

(註1)此事曾經與此單位某人員協議,因此暫時不向壹週刊爆料,
          但是若是該單位對敝人再有任何不友善、仗勢欺人的行為,
         則必定立即
壹週刊等等爆料!

   
      但是若為 壹週刊 主動向我採訪追查,還是會提供事實與資料、人員
          、單位....等等。(歡迎來挖掘、報導真相)


(註2)此單位還有許多惡行,往後本會將陸續公佈,例如公事櫃
          居然放烈酒(可見是何種單位).....請各位繼續鎖定本會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