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清涼/臉書_鍵盤捷徑,以及水姑娘分享(10圖)

 

 

臉書好東西很多 我常看常分享 加上一些公益訊息
所以敝人的臉書發文量較多 請多包涵

如果各位的臉書夥伴 也很多人樂於分享
那麼 你的臉書首頁就會文章很多

不妨參考下面*臉書_鍵盤捷徑說明* 可以加快各位瀏覽臉書首頁

 

**臉書_鍵盤捷徑說明**

你可以按住鍵盤上的這些鍵,讓 Facebook 的使用更快速。
j 、 k - 捲動動態消息活動紀錄
p - 發表新的近況
l - 對選擇的活動紀錄按讚或收回讚
c - 回應選擇的活動紀錄
s - 分享選擇的活動紀錄
o - 開啟選擇的活動紀錄之附件
/ - 搜尋
q - 搜尋聊天室聯絡人

輸入 - 發表貼文時,聚焦於簡訊方塊
控制鍵 + 交換鍵 + 0 - 說明
控制鍵 + 交換鍵 + 1 - 首頁
控制鍵 + 交換鍵 + 2 - 動態時報
控制鍵 + 交換鍵 + 3 - 朋友
控制鍵 + 交換鍵 + 4 - 收件匣
控制鍵 + 交換鍵 + 5 - 通知
控制鍵 + 交換鍵 + 6 - 帳號設定
控制鍵 + 交換鍵 + 7 - 隱私
控制鍵 + 交換鍵 + 8 - 關於
控制鍵 + 交換鍵 + 9 - 條款
控制鍵 + 交換鍵 + m - 新訊息


近來我的臉書夥伴一直水姑娘大放送,我在此捐了出來
這是我僅能做的捐獻 請各位痴漢笑納

(以下為安心亞、曾恩琦LusiaTseng、GIRL DIDE、我的臉書夥伴拍照分享
等等的圖片)

 

 

 

 

 


 

 




 

 

 

 

 

 









...................................轉載此文章請註明出處.......................................
☀中青期刊☀(網路部落格)...明星/旅行/3C.相機.攝影/社論(公義)
網路搜尋[中青期刊],或點網站連結 http://adf.ly/ICNrY

 

arrow
arrow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