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TV●老歌推推:少年的我(公視"茱麗葉")/我在你左右(3影片)

 

公共電視的"茱麗葉"(juliets)影片,康康飾演一個中年的男人,一心只想尋死
,但是卻因緣際會被抓去當臨時演員。因為這件事的緣故,打消了尋短念頭。

 

這提醒各位若是人生不如意,還是要繼續,不要尋短,誰知道搞不好明天會
發生什麼好事咧?


就像是康康最後居然還能夠遇到'"尬意A"梁赫群,雖然他們這一切
"巄係GAY"啦!

配樂為"少年的我 ",是一首很老的歌,約1950年代,梁萍演唱。

 

 

少年的我 (梁萍) /合唱男聲:黃飛然

 

 

 

 

 

我在你左右/ I'm By Your Side
 

 

 

 

 

 ”老方”老歌/夯港的大叔為我們演唱

 

 

...................................轉載此文章請註明出處.......................................
☀中青期刊☀(網路部落格)...明星/旅行/3C.相機.攝影/社論(公義)
網路搜尋[中青期刊],或點網站連結 http://adf.ly/ICNrY

arrow
arrow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