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清涼/夥伴做分類(臉書功能),以及水姑娘分享(13圖)



近來我的臉書夥伴一直水姑娘大放送,讓我臉紅心跳不知怎麼辦?存在硬碟實在太邪2,
只好貼在網路,來說明我是清白的!
所以,請大家不要認為我A了這些圖片!其實我都捐了出來!
清廉是我"小褲黨"的生命!不容被抹茶,啊不是啦,不容被抹黑啦!

 


(以下為安心亞、曾恩琦LusiaTseng、GIRL DIDE、我的臉書夥伴拍照分享
等等的圖片)

 

 

 

 

 

 

 


 

 


 


 

 

 

 

 

 

 

 

 

 

 

 

 

 

 

 

 

 

 

 

 

 


 


 


 

 

 

*夥伴做分類(臉書功能)*

近來某些網民對臉書夥伴頗多微詞,可能是因為某些夥伴心懷不軌
,想要私吞這些水姑娘美照

敝人建議:
我會將這些夥伴做分類(臉書功能),這樣就比較不會不爽
若被我被歸為最上層,資訊質量就得到最好

步驟:
他人加你的時候,可以在勾選願意之後,然後,
(1)將滑鼠移到他的頭像,
(2)滑鼠移到他的頭像右邊的”朋友框”,會跑出分類
(3)視你需要將其分類
若是此人各資料都空空,我就會將他歸為”點頭之交”
,這是我最低等級的夥伴 

(下圖:像會發這種圖的網民,當然是我的臉書好夥伴囉!)

 

 

 

 

 

 

...................................轉載此文章請註明出處.......................................
☀中青期刊☀(網路部落格)...明星/旅行/3C.相機.攝影/社論(公義)
網路搜尋[中青期刊],或點網站連結 http://adf.ly/ICNrY

arrow
arrow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