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__【我的高學歷流氓老爸】+《大尾鱸鰻》

 

這是一篇網路流傳很久的趣味文章,感謝網路鄉民fangying red分享:

【我的高學歷流氓老爸】

我爸皮膚黑又理光頭,身高182cm,體重破百。只穿短褲,
外加藍白拖,超愛抽煙、吃青仔。以﹝艋舺﹞的眼光來看 ,
他是有輩份角頭
。以﹝正常人﹞的眼光來看, 他是台客流氓。
⋯⋯
可是他只是個普通平凡的老百姓。
每次他搭電梯,每個人都會怯生生說:「你先上去沒關係,我要拿信
或我要等人..」我爸回家後,都會抱怨為什麼會沒有人願意和他一起
搭電梯。



我家養了一隻日本秋田犬。有次我爸牽她去散步時。電梯打開門,剛好
出現一個牽紅貴賓的阿桑,紅貴賓當場ㄘㄨㄚ`賽,超離譜的 !!

有一天我回家坐電梯,遇到大樓的主委,他是個氣宇軒昂的中年人,
上流社會的菁英份子。

同電梯的一位阿桑:「主委啊!15樓那個流氓養那麼大隻的狗
。有人說他在賣毒,警察來抄門時大狗才會叫,你要注意一下他家出入
的份子。」

靠腰!!15樓養大狗,這不是在說我爸嗎?現在他竟然已經變成在賣毒的了....
連我家的狗都被牽連,把牠說成是當警察上門時,要通風報信的......
主委就說:「是喔!我剛好要找15樓的一位先生,他是我台大的學長。順便
打聽那位流氓好了!!」

阿桑欣喜:「那麼巧喔 !那以後務必請他幫社區做點事,那麼優秀
的人才怎麼那麼低調啊?」

電梯門一打開,我爸已經站在門口,他看到他學弟就喊:「幹你娘咧 ~
住這麼久了,都不知道你跟我住在同個社區。幹!」

主委一時無言,阿桑更是無言以對。
有一天,我爸跟我回家時,看到一個外國人在和管理員比手畫腳。
看見聽不懂英文的管理員一臉痛苦的表情,我爸咬檳榔走過去,開始跟外國
人講話...... 我爸也是台大畢業的,40年前可以讀台大,英文應該很厲害。



我爸竟然一邊講,一邊吐檳榔汁,講的時候檳榔渣還噴到人家polo衫.....。
不過,那個外國人超高興的,英文不好的我只聽懂我爸最後說的那幾個字 :
「Welcome to Taiwan」

然後,我和我爸若無其事的走了,當時回頭看了一下大家的反應,他們的表情
只能用 [[震驚]]來形容。

說真的 ~~ 我到今天方知我爸會講英文。我爸說:「真久沒講英文囉!看CNN
已經有些看不懂了」

他講完又補:「幹 !! 我的昏放在機車裡 ~ 等一下你去幫我拿」
我覺得流氓愛看 [動物星球] 跟 [Discovery] 已經很奇怪了,還跟我說
他有看CNN....幹!! 那他小孩英文不及格 ~ 都不會教一下喔。只會教我髒話。

人家的爸爸都會玩拼英文單字比賽,我們家三個小孩從小就玩拼髒話比賽喔 ~
(輸了彈耳朵..)

以上轉錄自ptt 作者: kimclark..我們實在是夠悲情的家庭..因為這是一個﹝以貌取人﹞的社會。

 

 

 

 

《大尾鱸鰻》預告
2013新春電影《大尾鱸鰻》演員:豬哥亮、王彩樺、苗可麗、楊祐寧、郭采潔
 

 

arrow
arrow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