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自肥國民黨+高薪無恥制服流氓,天下無敵?超多網民"不習慣"


國民黨的自肥腐敗,已經是明目張膽,越來越多人知道,例如網民
如此說:

鄭秉原【台灣需要改變 519人民站出來】
改革通常只是馬英九的遮羞布,用來抹黑前朝,轉移焦點的策略,一旦
事過境遷,改革馬上消音。不管是政府之願景,如633、黃金十年等全都
跳票,或是黨內的不義黨產清理,也是說說而已,放不下這塊到口的肥肉
 

更可惡的是,整天標榜自己多清廉、多節儉,官邸用電比阿扁省多少。殊
不知國務機要費拿去宴請黨政大老,吃喝宴飲送禮,三年九八○○萬預算
,花得只剩兩萬多 ,預算執行率超過九成九。但是,承諾做不到六三三
要捐出一半薪水,則一毛不拔


台聯中部青年團邀請全民520一起上街集合或在各地遍地開花


高薪無恥的制服流氓,則是法官多袒護,好混,
比鐵飯碗還保障,是台灣社會,無恥的一堆狗大便,被罵如下:
 

紫豔之心_ 不無小補~加減開~~搶錢政府~~說真的~你自行車裝那個要拎給誰聽ㄚ~~
機車引擎發動聲還要來的大聲

張弘昌 _躲在樹陰底下ㄟ{啄木鳥}!...
Itazura Tori _明的你躲就來暗的,你再躲嗎.......
張弘昌 _抓賊~無半步?... 劃紅單一流ㄟ!...
黃士晋 _請好好想想,你妳們不要再做孽了。很難過了,請積點德好嗎?
張弘昌_ 玩陰的!~劃好{紅單}! 還附贈一句''謝謝''...?
張弘昌 _抓大尾ㄟ~獎金較多啦! 紅單600摳要籌到什麼時候?...
張弘昌 _何仙姑~警察有業績壓力? 人民也有經濟壓力啊! 警察是鐵飯碗! 人民是自食其力!...
何仙姑 _政府叫警察來搶善良百姓ㄉ錢.我們只好想辦法搶政府ㄉ..
張弘昌_ 平民百姓, 無法與官鬥, 搶政府ㄉ[摳摳]! 是財團ㄟ專利!...
星辰伴月 _羊毛出在羊身上~不開我們罰單~那些紅單狗的薪水打哪來?
張嘉珍 _哈 我想你現在可體會我ㄉ心情~我是一星期2張呦(唉 唉)只能祝你好運了^=^
星辰伴月_ 我一個月被開5張超速~1張2段~7千多...
圍棋_ 馬桶 : 國庫感謝您的支持~
張弘昌 _難怪快二個禮拜~[左眼皮上方]跳個不停! 以為是中[大樂透]ㄟ前兆?... 哪知?
大獎沒中! 還要花600摳, 消災解厄!... 善哉! 善哉!...
洪齊懋 _弘昌現出原形囉 挺馬滴政府
洪齊懋 _知道馬滴政府缺錢 給牠x他贊助600摳 600摳可以足夠請我吃涼丸囉 弘昌兄
鄭爽_ 哈哈哈..最近中獎ㄟ不少ㄛ
 

我之前也是在台中文心路被開這種單,那時交通指示是故障的!
後來申訴,員林的一位無恥爛女年輕法官,還大搖大擺袒護此制服
流氓(他是彰化社頭的爛年輕人)

不知道哪個么壽的男生會娶到此惡女法官?所以啊,台灣是法官、
制服流氓一條通,

狗便制服流氓的天堂!北市的制服流氓還要另外加薪!真是好康的
不得了
 
 

國民黨的自肥腐敗,很多人在罵的啦:

蘋果日報
各位都已經慢慢適應了嗎?
油電雙漲不得不做 馬英九:民眾慢慢適應
www.appledaily.com.tw

  

魏道隆 _大家應該連署“罷免“這位騙選票的爛總統!
Red Fox _他還是乖乖下台好了拉...
鄭小米 _無能馬....硬凹最會
賴忠賢_ 馬總統英九先生 之前不是說要苦民所苦嗎??? 請他下一個任期 4年的國務機要費
跟薪水都不準拿 體會現今百姓的痛苦
卡卡飛 _很常吃的招牌蛋餅 原來20元 現在漲25元... 漲25% 我真的無法適應...
反馬英九聯盟_ 以後藍軍都投給親民黨就好了~讓國爛黨泡沫化~看馬能囂張到何時!
雷瑟斯 _適應你媽啦~~
吳瑞庭 _哇勒幹 你們當官的錢多 當然適應阿 全部減薪50% 你們慢慢適應怎麼樣??? 反正
總會習慣的嘛
小綠吳 _甲賽!!!把你家產都拿出來女兒也都叫回來一起吃苦一起適應啊!!
午後九時 _講風涼話
Ryan Chou _你也來領最低工資 看你怎麼適應
至尊堂 _他馬的垃圾不如的東西!
Tai-Heng Chen _就像已慢慢適應他的無能
Chien Vincent _我趕你個羚羊....媽妳個草枝擺.....適應之後要繼續漲嗎???
宇謙_ 英久你他媽雜碎
Gabriel Mai _可以在腦中風一些啊!適應個屁!?
張淑芬 凸
平沢大輔 ‎519倒馬大遊行我倒是很能適應的
雲海泛舟 適應恁娘啦!!!!!!
Annsome Lin 他15%的支持率也很快適應了吧
張凱鈞 叫他跟阿扁一樣去蹲啦,他一定馬上適應!
陳金華 適應你的GY啦!你今年薪水再調高,卻叫人民適應低薪以及工作壓榨,我不倒你我就
改姓烏龜(奉勸幫小馬袒護的無恥網軍,良心若是被狗咬,惡報很快到)
洪福中 把妳鼻孔堵住一邊 手腳綁在一起~
我覺得老馬也應該可以幾周就適應了~
黃健尉 什麼都推前朝的錯,那請問騜上,前四年又有何德政,選誰都一樣,問題我第一次
看到可以讓民怨如此高的總統說,請問我能罵髒話嗎?哦.....不行,那我無話可說
謝風河 你都放進來了,我只能拼命的叫,讓你感覺當總統很威,
不適應怎麼辦?我能告你強奸嗎?你總統也!我那敢啊~好大的官威...
Vico Wa 適應個北七啦
Po-Chang Lin 以前在野的時候,你好像不是這樣說的,還是奉勸你閉嘴吧!
江小糞 他真的不會講話....也不會做人.....也不會演戲......更不會做事.....但這樣的性格,完全
符合可以做台灣大官.....這就是我目
前給他的歷史定位......定凝老目咧...
Huang Guanwei 台灣應該也要成立「復仇者聯盟」的。
Nick Jojo Chiang 我快撐不下去了,呼呼呼呼呼
Tim Fang 罷免他!
蘇怡靜 每次都講風涼話....
邱建文 等國民黨萬刼不復當個永遠的在野黨的時候也會慢慢適應的
樂自豪 薪水也要漲才能適應呀=_=
大漠遊俠 溫水煮青蛙~慢慢的料理你~讓你吃不胖餓不死~還不趕快"謝主隆恩"@@!
Yaling Lin 快一點兒了,大家去遊行抗議馬白目下台…下台…下台,下台,下台…好佳在我
投給蔡…呼呼呼…
Wei Hsu 其它報紙都賣十元 為什麼蘋果日報要賣到十五元?比別人貴五成
楊士億 慢慢忘記 慢慢葛屁嗎
魯夫 永遠會有既得利益者跟國民黨在一起 要讓他們當永遠在野黨有困難!!
Hsuan-Ting Wang 非常不適應入不敷出!!錢都跑去哪了?
Jeffrey Wu 馬未來應該學的是,慢慢適應被罷免後的生活!!!
Jino Ji 吃一個便當吃不飽(變貴.飯菜又縮水) 騜: 你可以 吃2個阿!!
這就是他的 邏輯思想! 因為他不會吃不飽!!
浩城 你也會~~很快適應~~沒有選票~~的感覺~~~~~叫你別漲~硬要漲~~叫你整頓你
裝傻~~~當你要選票~~就偏不給~~你拿出國民黨牌~~我們就裝傻~~~聽不到啦~~~~
XDDDDDDDDD
Candy Wang 那我領你的薪水,你領我的,再來說適應吧!只會出一張嘴。
陳永銘 真的已經慢慢適應這個爛政府了
黃翡翠 然後慢慢死去
鈴木愛菜 又不檢討內部改革
只會嘴砲?不然你敢捨去公費 來自費油跟電嗎?只會聽學者嘴來嘴去?真是廢咖
Sei Huang 公務員不得不減薪,公務員會慢慢適應的~
天真太 放屁!誰說一定得漲?管不了中油台電就只會欺負一般民眾,漲的錢大都是放到自己
口袋裡吧!可悲可恨的689萬個中國人選出這種用藉口圖利自己的人!689萬個中國人滾出
台灣啦!
俊延 罷免他!罷免他!罷免他!罷免他!罷免他!罷免他!罷免他!
林昱鼎 草泥馬,自己也要慢慢適應丫!
Chung Hung Tam 一人給他一刀 他慢慢就能適應了 WHAT THE FUCK DAMN MIND!
Redcrow Shou 我最近徹底明白『冷水煮青蛙』是怎麼回事。
Lai Shu Lin 慢慢適應他的無能和溫水煮青蛙一國兩區賣台
葉宗熹 馬先生真正的意思是,人民是健忘的,漲久了,也只剩下一小搓在臉書上的盲目鄉民
像狗般的狂吠而已,根本不具威脅,他安穩的當太上皇吧!
Max Yang 適應my ass!
孫吉慶 乾脆把他戳瞎好了!免得人家都罵他睜眼說瞎話!
翁偉國 把我們勞工的最低薪資調也順便漲一漲吧!!
蘇柏仰 國民黨'往後選舉~~會被您給(慢慢)推翻掉.............
謝孟達 國營事業經營不善還要人民負擔
張登傑 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我都不好意思說你了
Heal Thy Bold 慢慢適應壘 下台啦
秋辰 我適應不良
敏慧游 皇帝變平民也需要時間適應。。。。快下台吧!
Juilin Wei 適應他的無能
Edison Chang 靠
春燕 都馬再說
春燕 下屆總統準備下台辣慢慢適應你不會規劃的無能
楊巔鋒 往後的選舉輸到哭著回家找馬麻,馬阿斗也該慢慢適應^Q^
何冠穎 馬應得九%的支持(狗官.腦殘.既得利益者.及其家人合計九%)他也慢慢適應被唾棄的
感覺了.勿忘今日挺他的立委.用選票唾棄國民黨
蔣奉謙 這種事情可以適應嗎 ??? 我哭爹喊地油電會降價 , 強迫中獎逼於無奈 誰甘願
蔣奉謙 什麼都漲價就薪水還是那麼鳥樣 , 去超市買我的餅乾縮水三分之一 , 連泡麵都快
吃不起了
If Chen 適應您老母。
林仁慈 沒對症下藥 調再多也不夠發年終
蔣奉謙 油電雙漲全民苦哈哈 , 強迫我們適應 @@
Annie Ho 那也請他勸導台電員工若再賠錢薪水減半
福利減半,績效獎金沒收
(都做到賠錢還談什麼績效獎金)
把一些不需要的約僱人力全部辭退
把錢補貼到虧損的金額上
這樣我或許有辦法[慢慢適應]
路易十三 無恥馬狗欠~幹瞧~
蕭樟倫 也只能慢慢適應ㄚ 不然要去 總統府 丟汽油彈嗎? 說嘿瘋話~~
天真太 台灣人還要讓這人就任連任?還不趕快罷免他!都知道選錯人了還不趕快出來罷免!
讓小英執政台灣才有得救啊!台灣人要是不想變成中國的奴隸,就趕快出來罷免老馬!
Pandy Wang 人民想罷免你,馬先生你也要慢慢適應
Jasper Yang 林北今年要抗稅,因為不想養一匹只會拉屎的馬跟一群馬蠅。
蕭樟倫 台電 中油 說賠錢 那 我們以前被裁員 休無薪假滴那些 是都該死嗎? 賠錢 年終還
比誰發得多 看 我們民間團體 過得苦哈哈~~~
藍國榮 能怪誰 怪你我他
蕭樟倫 看到上面 四川震災 很關心咧 e04 抱大腿就抱大腿嘛~~台灣人 叫苦連天 鳥都不鳥
~~
Alf Lai 基本薪資漲到30K我馬上適應
James Huang 依照馬區長有錯都前朝的錯,絕對不是他錯的慣例來看,如果台電跟民間高價
買電又用不到,買媒每噸65美元左右卻用12x美元跟人簽長約都是前朝錯的話,為什麼馬
區長沒出來喊冤,沒說這些怪怪的錢都是前朝貪污走的,為什麼藍委羅淑蕾要查,台電不給她查,
不是說大家罵錯人嗎,那就讓羅淑蕾好好查啊,為什麼擋她,前四年是誰執政,怎麼都沒好好查這
些,沒關係,那現在讓羅委員好好查,她是國民黨的,馬區長應該不怕吧,這不是還你馬區長英明
的大好機會嗎?
李逸軒 馬區長去死吧...人民就是這樣被你凌遲的
吳宗憲 哩鉀賽啦 !
Jc Lin 郭台銘都說要把中國員工的底薪幹掉台灣基本工資,你還在這邊慢慢適應.是你老母.
James CM Chen BS.
Shih Kai Peng 從"馬上就會好"到"馬上就會慢慢好"變成"馬上就會漲"跟"馬上就該慢慢
適應"
李智偉 適你老木
邱鈞杰 講啥廢話 不適應難不成去死嗎
什麼鳥政策都拖到民眾適應就沒事了?講得自己什麼責任都沒有!
吳念起 不要臉 爛到不行
Yu Cheng Shen 奇怪!!
帳單還沒收到鬼才知道適不適應
自我感覺良好的政府
夏天到了到時大家就讓馬知道我們適不適應!!!
逍遙一世 只能說:狗日的~~~馬政府~~~
俞賢毅 大家看清楚了嗎?政府都是用這招魚肉人民的....
Melissa Tzeng 請大家連署要他們油電都自付來適應一下
光哥 我得慢慢適應?妳他馬的適應的到?X!!
Cloud Hsu 辦公室跟官邸的水電費請官員們自己付
Tsai Lun 台電中油虧損 怪我囉?
李 炳漢 可以說髒話嗎!!!!!!!!!!!!叫那些高官去節能減碳!!不准用車!!一律騎腳踏車!!!
可以嗎!!可以嗎!!!
Peter Lin 九屁不斷
Mean Maching 意思是我們也要慢慢適應這腦包? 瞎扯啥啊!!!
Nienping Hsu 想罵人•••
Iwen Kao 適應牠的腦殘,娘娘作風吧!
張鴻隆 有谁願意聽妳再聽妳講屁話回妳的中興診所去閉關吧
黃炳輝 原來真是惠帝呀!何不食肉糜乎?!
玉米玉米 該出來散散步了~5/20出來遊行吧!!
林柏宇 不虧是晉惠帝之後
林泓 讓他下台 他是不是也可以慢慢適應勒??
春燕 政府有什麼賠錢就讓人民買單
這要怎麼讓我們接受
而且油電雙漲只有薪水不漲
是要讓我們怎麼去適應
馬就只會說好聽話做不到就說慢慢適應人民聽的很不滿
蘇祖儀 漲價不是不行 重點是台電跟中油的內部問題沒解決阿 總統 講中文到底你聽懂了沒??
Yvonne Liao 算了吧 整天做秀,,只會露兩條咖腿出來跑馬拉松 !!
Jackson Lin 凸

 

適應你的GY啦!你今年薪水再調高,卻叫人民適應低薪以及工作壓榨,
我不倒你我就改姓烏龜


奉勸幫小馬袒護的無恥網軍,良心若是被狗咬,惡報很快到

arrow
arrow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