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冬天溫暖起來_一條日光大道(MV)



讓你的冬天溫暖起來?
小七的關東煮?面!全家的泡麵?面!(免!)
來聽這幾首好歌就可以了!


我記得歌詞是當時的三毛做的,描述當時在國外旅行,雨季過後的雀躍
心情,是首相當好聽的一首歌曲。


三毛長年在國外旅行,與其外國丈夫荷西在國外度過不少旅人歲月,只
是不幸在某次潛水意外,遭遇喪夫不幸。可見"哭泣的駱駝"這本書的內容


以下的攝影,作者是在台灣的花東拍攝。

原曲:  

 

現場演唱版(男聲合唱)

 


一條日光的大道 我奔走大道上
一條日光的大道上 我奔走在日光的大道上
啊...KAPPA KAPPA 上路吧
這雨季永不再來

一條日光的大道 我奔走大道上
一條日光的大道上 我奔走在日光的大道上
啊...KAPPA KAPPA 上路吧
這雨季永不再來

拋下未乾的被褥 睡芳香的稻草床
陽光為我們烤金色的餅
啊...河童你要到哪裡去 現在已經天晴
陽光灑遍你的全身 我只要在大道上奔走
啊...KAPA 上路吧 雨季過去了
啊...上路吧

 

 

 

(註:民國一百年國曆十二月中,今年第三個寒流,台灣冷到十度左右,冷吱吱的啦)
...................................................................
此文歡迎引用_ 只需註明__中青會網路編輯 http://p333ok.pixnet.net

arrow
arrow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