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的帥哥美女開始起笑_經典笑話+hold住姊



不曉得是否最近天氣熱瘋,臉書的帥哥美女開始起笑,害我笑到失去氣質,越來越
不能hold住了!


吳美錦____________喝酒守則~~
1.以箱為單位
2.以痛風為基準
3.以中風為最高指導原則
4.以嘔吐為最佳榮譽
5.以鬧事為最佳表現
7.以躺馬路為最高境界


蘋果日報__________公園情侶......
女孩撒嬌說:「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說:「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女孩的脖子,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旁邊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
終於忍不住上前問道: 「年輕人,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嗎?」




LiChung Hung_________‎**網路笑話 博君一笑** 
人生四大樂:  人生四大悲:
   1. 金榜題名時----別人
   2. 久旱逢甘霖----不停
   3. 他鄉遇故知----借錢
   4. 洞房花燭夜----不舉




LiChung Hung_________‎**網路笑話 博君一笑** 
小明的媽媽要她去雜貨店買五香乖乖,
   當小明去了很久都還不回來,
   媽媽決定自個兒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結果看到小明就站在雜貨店的門口傻傻地等,
   媽媽不高興地問他:『我要你買五香乖乖,你在搞什麼呀?』
   小明一臉無辜地說:『老闆說他只有三箱乖乖,
   所以要我在這裡等,他去別地方調貨!』
   媽媽:『@#$%&..... 』





整個場面我HOLD住
 

 


露得清股溝霜


 


...................................................................
此文歡迎引用_只需註明_中青會網路編輯 http://p333ok.pixnet.net

arrow
arrow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