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獨行,不相送!談大學同學先行者  


我們班大學同學先行者,名為王X仁,另一個叫做湯瑞X。

王X仁,算是我的同學,但也是我的學長,我們都是來自彰化的好男兒,
都是畢業於省立台中N中(N不大於等於二,也就是說,它說它第二,沒人
敢自稱第一),(當時的確是省立的,現在改為國立的),他重考進入國立海
大,我是應屆的。

其實他成績不錯,或許是當年機運不佳,所以重考進入海大,但是在大
學時他的成績總是比我好多了。我們認識的同學居然也雷同,因此也常
見面,只是,因為他輩份算是我的學長,所以總是不太熟,保持學弟學
長的關係。他擅長唱歌,歌聲蠻像是文夏的,蠻好聽的歌聲。我們當時
流行桌球,他也打得不錯,算是文武都擅長的好學生。

另一個叫做湯瑞X,是我同寢室的同學之一,算跟我蠻熟的同學。他是當
時大學登山社的台柱,長得高大健壯,要不是個性比較羞澀樸素,肯定
是校草的人選之一。

當年的我,是個家境不好、家人更爛的悶悶不樂小苦主,到了多雨的基隆
,心情更受影響,但是多虧這些可愛的同學,讓我大學充實(我是指我的科
系學業很繁重)且愉快,反而是歡樂不少的學生生涯。


...................................................................
此文歡迎引用 但需經許可 內容由中青會網路編輯 http://p333ok.pixnet.net

arrow
arrow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