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也會你們年輕人的非死不可(facebook)呦_談以前的大學同學

 


最近找幾位大學稍熟的同學加入林北這地盤(facebook),別懷疑,很
多大學同學林北根本不熟。

但是某幾位大學稍熟的同學,我卻不好意思請他加入林北這地盤,
像是以前借給蕭同學我的半山腰"鬼屋"(幸好沒嚇死他),現在我還
不好意思。

像是以前社團的劉團長,不忍心看到他更禿的頭(他在大學就禿頭了
)。

像是以前共騎自行車的黃同學,他不小心"犁田"(只我知道的秘辛),
我卻猛笑而未前去相助,現在我很歹勢呦。

像是以前合唱的陳帥哥,因為我曾A他一捲錄音帶,現在我還
不好意思。(希望他到我部落格,學一下下載MP三,找回他被我A的
幾首歌),

另外我的同鄉林班代,厚道得令我羞愧,改天我介紹一位天主教的
英文老師給你,你們一起唱詩歌。

藉此一方,聊表歉意,年少懵懂,請多見諒

 

...................................................................
此文歡迎引用 但需經許可 內容由中青會網路編輯 http://p333ok.pixnet.net

arrow
arrow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