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權就停權,宮加追!"("非塑化劑之我不是小小鳥"幫)

網路怪事何其多,什麼都不奇怪。但是近來被某上櫃網站
停權,就讓我奇怪老半天。想到網路怪事林北看到不想看,
今呀日居然被停權(帳號fgood),真是奇怪。或許這種知名網站,
跟台灣制服流氓連線搞戒嚴、白色恐怖呦~

雖然我左手刺青、 右手烏青,T桖寫著"幫主"("非塑化劑之
我不是小小鳥"幫),但是我交代弟兄(不是兄弟!)不可欺負
百姓,不能像山寨土匪,因為那是台灣制服流氓在做的事,
各弟兄(不是兄弟!)不可同流合污。

況且我對該知名網站貢獻良多,拍賣評價滿分,還被網民
封五顆星以上,居然被停權,真是奇怪。所以,以後我不
隨便對人停權,最少也會通知詢問一下,不會對人隨便停權,
嗆聲"停權就停權,宮加追!"(我可不是台灣制服流氓,欺負
百姓最行了!)

 

 

 

 ........................................................................................................
此文歡迎引用  只須註明出處 http://p333ok.pixnet.net

arrow
arrow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