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討論選:Re: 王清峰:願為死囚受死刑


王清峰:願為死囚受死刑

【綜合報導】法務部長王清峰昨明確表態任內絕不會執行死刑,還以官位擔保,哽咽說:
「我寧可離開」、「替他們(死刑犯)下地獄都甘心。」她堅決廢死刑態度,卻意外引爆
兩個女人的戰爭;
藝人白冰冰抨擊王清峰:「執行死刑是她該做的,她不做誰做?不然就不要做(指部長)啊,
我今早將到立院開記者會,沒睡覺也無所...


98046****
王清峰竟然還會想花錢養那些死刑犯?

zsun1201
XX!你們家被人砍,你們家被人殺,可以說,"我們家人死的應該"!?
殺我們家人的不用去 死?

t10181
真是悲哀呀~ 往後善良人民將是無從自保了,往後的生存還得出錢養死不了的殺人犯....
受害者家者將更是心痛,兒子女人親人被殺死了,而受害者一輩子還是得出錢養加害殺人者....

jacksun8082
豬腦部長 ,提出廢除死刑議題,讓社會震驚,
讓44個死刑犯活...那就是你(部長)該槍斃..

usaseetaohsieh
快快下台吧    你是個不懂法治法律法令的門外漢   馬英九選你當  法誤怖掌  
可見台灣即將成為世界唯一不處治強姦  作奸犯科的溫暖之島

llluuu
這個瘋女人還真強悍!!!!

jofapple
我們納稅是請你執行司法行政權   不是請你來宣揚你的道德思想
要跟死刑犯博感情,請你下台要怎麼博隨你博
監委再不辦這乾領薪水又瀆職的政務官
也一起下台好了,每年繳那麼多稅金,都浪費在口水上    昏官禍國、國禍官昏

benzok
我只知道中國人(台灣人)原有的劣根性、負責辦案的草率不負責、判案的也都混飯吃,
還有那為自我感覺很好的頭頭及那位王聖女;使升斗小民小民每天活在恐懼中。
也許又要有一個部長又要下台了。   


cl0101
願為死囚受死刑是她的夢,不是她的工作。如果真的有擔當就應自己下台,
而不是占著這個職位不做事。(作秀)

kit052
台灣是只保護加害人的國家,加害人的人權可以無限上綱,大到法務部違法,
而被害人有些失去親人
剩至(註:甚至)失去家中唯一的經濟來源而挨餓受凍,痛苦生活。
所以是加害人人權無限大,被害人無人權
台灣又是世界第一,加害著的天堂。台灣----讚。

jsliou1228
馬英九總統,你又找了一個濫官,那麼多由你推薦上任的濫官,難怪民調直直落.
(註:考慮"休"了這個現任的警政署長吧!請見下一則說明)

 

中青會:
我用個實際事件來說明王清峰此舉的不當:

像我去年就遇到堂堂警政署,包庇袒護"豐原第二XX"
一群制服惡棍(X娘養的)的事件,這些人作惡多端
(對我詐欺、恐嚇、暴力....等等)、欺負百姓,卻被
警政署包庇袒護。事後他們還對我說什麼"一個手指
指別人,三根指自己",真是囂張、可惡到頂點

由這個實際事件(歡迎向我索取相關證據文件)看到:

包庇袒護這些爛人狗屎、不追究這些爛人狗屎,其實
卻是再傷害被害人一次!還助長這些爛人狗屎的惡勢!

幼稚、可笑、無恥、無能的警政署!

 

.............................................................................
此文歡迎引用 只需註明出處 
http://p333ok.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