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累了些,因此引用同性質的"獨家報導雜誌"來發表真相,
一樣是可以揭發爛人的真相,各位社會良民參考之,社會不良
人士,你們還是多多學一下社會良民咧。

請民X黨的朋友別生氣喔,畢竟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犯錯就是
如此喔。像是豐原那批爛人,敝人也是會追究到底的,即使
XX署要包庇袒護,敝人一樣會將它們攤在陽光下!各位等著
給我掌聲吧!

 

 

1.繼【寶島春夢】之後 沈野再籌畫拍攝港劇諷扁

(2008/09/02 00:11)。(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黃鈞豪)


2千年陳水扁首度贏得總統大選,當時擔任香港亞視顧問的沈野,籌組拍攝一部15集,
極盡嘲諷陳水扁的港劇【寶島春夢】,在香港和大陸播出,沒想到當時已清廉自居的
陳水扁,8年後會變成貪污被告,沈野當下決定還要再拍一部60集的戲劇,這麼多集
的原因是,可以嘲諷的事情更多了。

這是一部您可能沒看過的港劇,名叫【寶島春夢】,但劇情您卻一定熟悉,因為他講
的正是2千年陳水扁當選總統後,台灣的政局陷入一陣動盪。

獨家報導社長沈野表示,「我就是要醜化陳水扁,為什要醜化他?我要讓台灣的
老百姓不讓陳水扁的外衣欺騙了。」

當時反扁立場鮮明的沈野,趁著他當香港亞視的總顧問,決定開拍一部15集的
港劇【寶島春夢】,裡面的內容極盡嘲諷陳水扁之能事,詮釋陳水扁的演員還
特別找來喜感十足的港星杜汶澤。

瞧瞧男主角的髮型和眼鏡,跟陳水扁真沒兩樣,但體型和五官就差了一截,首播
沒多久由於內容詼諧又能夠了解台灣政情,【寶島春夢】在大陸和香港就掀起話題
,甚至在廣東還創下九成的收視率,但在台灣,沈野卻被政論節目罵翻了。

沈野表示,「當時CALL-IN節目的民眾幾乎大多數都一面倒倒向陳水扁,我
一個人就跟他們針鋒相對。」

因為內容太過辛辣,陳水扁又有著剛當選的高人氣,沈野為此事一度變的低調,
只是沒想到當初在劇中極度被醜化的陳水扁,卸任後成了貪污案的被告。

沈野這下可有話說,他正在想要在開拍一部類似的嘲諷戲劇,但這次要拍60集,
因為可以說的醜事又增加了。

2.不只會A錢!「豬頭」諷扁 砰砰阿峰邀全民爆料

(2008/08/24 00:24)(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韻晨、黃鈞豪)

阿扁的洗錢疑雲引發大家不滿!經常諷刺時事的砰砰阿峰,打算在網路
發起「爆料」活動,還打算開談話節目,只讓基層民眾來開講,他的最新
kuso動畫,東森獨家曝光!囊括前第一家庭的人頭戶名單,取名
「不只會A錢」。

諷扁影片「不只是A錢」:我從不知道,我到底還有多少戶頭,這可能
要問我無法出庭的老婆阿珍ㄟ...

致命一擊,砰砰阿峰最新諷扁動畫再打洗錢疑雲!

諷扁影片「不只是A錢」:我身邊的女人坐著輪椅,她數著鈔票,玩弄
金錢遊戲,海外帳戶裡有志忠、瑞靜、姓魚、建銘當人頭,你們很想
知道,我的戶頭到底在哪幾國,阿扁坐牢以後要想清楚再跟你們說...

砰砰阿峰表示,「四年前我就預言阿扁會A錢,現在事實證明他A錢,
我現在在此作預言,他最快兩年後就進牢了。」

坐牢的阿扁變豬頭!為了模仿阿扁的招牌聲音,砰砰阿峰嗓子都啞了
,他的下一步決定來開個談話節目,砰砰阿峰說,「學校的社團代表
或是學生會的會長,或是士農工商,最基層的民眾來講真正他們關心
議題,他們真的心聲。」

砰砰阿峰的談話性節目就是不要政論名嘴,廣聽基層民眾的心聲,
砰砰阿峰再出奇招,全民來爆料,要做錯事情的人挫咧等!



補充:
現在可以體會那些什麼特偵組等等的辛苦,尤其
面對的是一群社會不良人士(豐原敗類),一起
作惡的傢伙,還等著領豐厚的公帑咧!各位
老百姓真是"GAME 逃",錢進到敗類口袋都不知道,
這些錢若是丟到水溝還會撲通一聲又有水花,還
讓人舒服些!

他們母校大概也沒想到,花了不少公費,竟然
出產出這麼多社會敗類。

敝人
遺憾的是,堂堂xx署,居然要同流和污,
真是不值得呀,它可是國家的頂級機構,現在
就如同高鐵火車內,到處都是蒼蠅以及污垢,
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