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信用卡知多少?

以下就個人經驗,提供各卡的比較,大家參考!
純屬個人經驗與意見,僅供參考,非攻擊文件!(根據事實而寫)

1.中國信託卡:已經被我剪卡很久,原因是剩下幾塊錢未交,就使我
  信用不良。問題是剩下幾塊錢未交,似乎未通知我。
  恭喜他們,我連他們的銀行帳戶一併砍掉。

2.國泰卡:已經用很久,但是後來每個月用雙卡的基本額度跟我收費,
  又勸告不聽,近期已經被我剪卡。

3.遠東卡:這個月最低應繳才NT800,不錯吧!大家多參考此卡!
  點數又可在愛買...等地方使用。

4.第一卡:近來被它的循環利息嚇到,不太敢用。

5.FB卡:(同上)

6.UB卡:原先莫名其妙要我"一次繳清"某分期金額,後來利息變低,
  就常常使用。

7.花旗卡:許多服務蠻優惠的喔。


呼籲各銀行,注意一下行為,以免被負評(如同本會唾棄"社會不良人士"般),
不良的作為,如同社會不良人士,讓人唾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青期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